韓國瑜遭爆與北京國台網餐敘 柯文哲:跟客戶吃飯很正常啊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頻頻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攻訐,還爆料韓國瑜與北京認證的「國台網」,質疑韓被統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,他(韓國瑜)當時是北農總經理,「如果做這種蔬菜外銷的跟客戶吃飯都很正常啊,這有什麼奇怪?」

至於韓國瑜離開後,北農就沒有跟國台網繼續合作,外界質疑該網是否要找可以講「九二共識」的人溝通?柯文哲說,我跟你講,這就是做生意,「我記得北農有一個國際外銷部,坦白講,市長也不太知道很多細節,不過我知道北農有在做一些外銷水果的生意。」

最後柯文哲也再次幫韓國瑜開脫,表示跟客戶來吃飯聊天很正常,「他又不是政府官員,當時是賣菜的身分,這很正常啊這有什麼問題?」;至於有沒有見過國台網的人?柯說,「我沒有在賣菜怎麼會見到?」

至於王浩宇一介桃園議員管到高雄,會不會管太寬?柯文哲說,「人家講什麼嘴巴在人家身上,你想怎樣?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