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醫界女神合照 柯文哲反問:你說這美女喔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PTT表特版日前瘋傳一名在澳洲念醫學院的李姓女學生,因顏質爆表又會唸書,引起網友瘋傳;如今有網友發現,李女去年不僅到台大醫院實習,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,讓不少人紛紛直呼「羨慕死阿伯了!」對此,柯文哲8日被問到時說,「你說這美女喔!」,表示當時去台大醫學院上課發現全部學生排隊照相,但對該女沒有印象。

25歲李姓女醫學生去年底返台,在IG曬出與柯文哲合照,儘管她身穿醫師袍、素顏戴眼鏡,但仍藏不住標緻五官與氣質。事實上,她不時會在IG分享生活和美照,日前一張長袖泳裝照更大方露出雪白美腿,電暈不少粉絲。不過,她在2月新一篇貼文中提到「TW Bye-bye」,似乎已結束實習。

去年7月,原PO以「來自台灣的醫學院學生」介紹這名超正女醫師,不料才貼出幾張照片,隨即讓鄉民陷入瘋狂,紛紛留言表示:「超正,求門」、「上帝太不公平阿,太美了」、「童顏美女」、「正到哭,求治療」、「空靈女神無誤」、「真的勝利組」、「好像Angelababy」、「我從未見過如此才貌雙全的人」直接炸樓。

▲▼25歲醫界女神回台了!台大實習驚喜合照柯P 網嚇:阿伯母湯。(圖/翻攝自IG)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ennjennll/

▲女醫學生回台實習,在一次演講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,卻被網友發現「多一隻手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