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四顆太陽密會談什麼? 朱立倫透露「關鍵密碼」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茶敘後離開國民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茶敘後離開國民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央今上午舉辦「恭祝福德正神千秋」祭典,黨內四顆太陽齊聚一堂,隨後上樓閉門會談。讓人好奇是否觸及總統初選機制?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後表示,剛才主要談及3月16日立委補選,大家分頭合作、全力以赴,希望分別抽到「1124」,四席全壘打。

黨內四顆太陽難得齊聚一堂,各界高度關注是否觸及總統初選機制?朱立倫表示,剛才與吳敦義主席、曾永權秘書長一起討論3月16日立委補選,選戰進入倒數10天,大家分享個別經驗、選情。

▲▼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,左起吳伯雄、連戰、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中央今上午舉行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,左起吳伯雄、連戰、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朱立倫強調,大家分工合作,希望3月16日立委補選結果,國民黨能打勝仗,大家再一起聚會。

媒體不斷詢問,是否還有觸及徵召事宜,朱立倫否認,稱「剛都在談四個選區補選事宜,謝謝」,完後即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