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訪美唯一不公開行程 見兒子狂催「快帶女友給爸看!」

▲▼朱立倫在IG上PO出和兒子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朱立倫IG)

▲朱立倫在IG上PO出和兒子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朱立倫IG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,上月訪美,參訪科技重鎮,其中還多了個不公開行程,就是去看他的兒子,還催兒子快點帶女友回家給爸爸看。

朱立倫6日在IG上PO出和兒子的背影照寫下,「我在美國唯一不公開的行程,見了最重要的人,就是他。」

朱立倫把手放在兒子肩膀上,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,但其實朱立倫心裡想的是,「趕快帶個女朋友回家給爸爸看吧」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敲碗跪求兒子正面照,「想看正面帥照」、「兒子看起來ya 好帥啊」,還有網友搞笑說,「希望不是帶男友給你看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