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屁孩陽台持空氣步槍狙擊 他爆「對象是喵咪」:都發出哀號了

▲▼花蓮屁孩陽台持空氣步槍「狙擊貓咪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屁孩被拍到在陽台拿空氣步槍瞄準某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一名屁孩疑似在228當天持空氣步槍到陽台,在圍牆邊緣壓低身子埋伏,再起身瞄準野貓開槍。過程被網友拍下後PO上網,直呼「太扯了」,屁孩的舉動也引來眾人撻伐。

原PO在個人臉書發文控訴,「一個死屁孩拿氣槍射野貓,太扯了,貓都發出哀嚎了」,之後被網友轉貼到《爆料公社》。地點在原PO公司後面的陽台,一名身穿連帽外套的屁孩,把帽子戴在頭上,手持具有一定危險程度的空氣步槍,挑選的地點與擺出的姿勢,宛如在中東巷戰才會出現的恐怖份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花蓮屁孩陽台持空氣步槍「狙擊貓咪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屁孩姿勢彷彿以為自己在打巷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花蓮屁孩陽台持空氣步槍「狙擊貓咪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屁孩選擇在圍牆邊壓低身子觀察前方,之後又站起來瞄準畫面外某處,無論是對人或對動物,都引人害怕和憤怒。不少網友怒批,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好可惡」、「連假就是一堆屁孩」;也有網友質疑,「有時間拍照怎麼不制止對方」、「怎麼沒錄影」、「照片裡沒有貓啊,你說虐貓就是虐貓?」

►►►「我看到弟弟躺棺材裡」她哭醒被告知:弟弟也夢見妳 預知夢結局有洋蔥

►►►高雄燈會留「大量油漬」!住戶怒:對不起我住這我該死 曝反映後傻眼結果

►►►「我劈腿但沒有對不起妳啊」他招魂式求和:寶貝回來吧 她傻眼做了決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