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同款車噴紅漆似「鬼符咒」 詭男落網驚爆:吞不下這口氣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噴漆怪客抓到了!太平區2月底有民眾發現自己愛車被噴紅漆,調監視器見1詭異男子似乎只針對同類型車款噴紅漆;經警調閱監視器,比對百輛往來汽機車,循線查出38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,周男到案後向警稱,自己曾在該路段發生行車糾紛,盛怒之下隨機找同型車噴漆洩憤,荒唐理由讓警聽了也傻眼,訊後依毀損罪將其送辦。

▲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警方比對百輛汽機車,找到涉有重嫌的周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228連假有民眾PO上自己愛車遭噴紅漆的照片,指出右側引擎蓋被噴紅漆,範圍延伸到擋風玻璃,右側車門及後照鏡,連車頂都遭殃,遠看就像鬼符咒,而噴漆怪客似乎只針對同類型車款,提醒大家要小心。

太平警方循線找到嫌疑重大的周男,他向警供稱,自己與被害人不認識,因事發當天下午騎機車上班時,在新平路2段的交叉路口,與一台銀色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,事後吞不下這口怨氣,晚上下班後拿著工作用噴漆罐返回案發地點附近,找同款車輛噴漆洩恨。

周男表示,不清楚遭噴漆的車主,跟自己發生糾紛的人是否為同一人,是隨機犯案,荒唐理由讓警聽了也不禁斥責「哪有人這樣牽拖的」,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▲▼台中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)

▲太平噴漆怪客落網,周男稱是隨機犯案,自己根本不認識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太平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