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準備在CPAC發表直播演說 大家享受吧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美東時間今天上午將前往馬里蘭州奧克森崗(Oxon Hill)的國家港灣(National Harbor),參加2019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,並在會議上發表演說。保守政治行動會議(CPAC)是美國保守派政治家一年一度的會議,是全美規模最大的保守政治活動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跟金正恩有非常實質的談判 我們都知道彼此想要什麼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感謝阮富仲主席、阮春福總理以及越南人民的慷慨招待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今晚與金正恩有很棒的晚宴 期待明天繼續我們的討論

▼我們再次使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歡騰,偉大的活動和成功。恭喜SpaceX的所有人!

▲▼T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透過新書的全新手稿,失敗的柯恩律師驗證了他的證詞完全是謊言!權威人士應該只使用它(手稿)!

▲▼T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幾乎所有事情都會失敗的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,他上周的宣誓證詞內容,與他所發布關於我的書的手稿完全是矛盾的。這完全是一封對於川普的新情書,而政治家現在必須使用它,而不是用他的謊言來尋求減少徒刑。

▲▼T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今天上午11時30分將在CPAC發表演講。破紀錄的人群,現場直播。好好享受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