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跟金正恩有非常實質的談判 我們都知道彼此想要什麼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剛結束越南行程返回美國,馬上就要面對一場政治風暴;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在國會聽證會上披露諸多對川普不利的證據和證言。川普指控柯恩的證詞是謊話連篇,又稱他早已完全失去信譽,不管說什麼都不足為信。另外,雖然平壤和華府對川金會破局的原因各執一詞,但川普仍堅持他與金正恩有非常實質的談判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感謝阮富仲主席、阮春福總理以及越南人民的慷慨招待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今晚與金正恩有很棒的晚宴 期待明天繼續我們的討論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剛剛抵達越南 感謝在河內舉辦招待會的所有人

▼Michael Cohen的寫作手稿顯示,他從未有規模地做過偽證。他作證時一定忘了他的書。Hillary Clinton的律師Lanny Davis對此有何看法。他有收騙子Hillary的錢嗎。利用她的律師?

▲▼t

▼哦我知道了!現在2年來的通俄案已經分崩離析了,除了騙子Hillary和民主人之外根本沒有人通俄,然後他們說,「嘿我有個點子,我們來看看川普的財務和美一筆交易,讓我們就循著沒信譽Michael Cohen和他週三說的虛假不實陳述。」

門都沒有,是時候阻止這種腐敗且非法的獵巫了。是時候開始關注誰才犯下真正罪行的一方。共和黨人被霸凌得夠久,現在就必須了結!

▲▼t

▲▼t

▼國會必須要求檢視Michael Cohen的新書謄本,不久前才送去給出版社。當你看出星期四證詞的謊言、歪曲事實和矛盾時,你的頭腦會天旋地轉。根本就像不同人!他完全失去信譽!

▲▼t。

▼哇,剛揭露Michael Cohen曾力推一本「給川普的情書」新書手稿,是他在夏綠蒂鎮事件和赫爾辛基之後才寫的,這是他想耍流氓所找的藉口。這本書跟他的假證詞完全相反,換言之他在說謊!

▲▼t

▼很高興從越南回來,那是很棒的地方。我們與金正恩進行了非常實質性的談判,我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,他們也知道我們必須獲得什麼。雙方關係很棒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