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感謝阮富仲主席、阮春福總理以及越南人民的慷慨招待

▲▼ 川普搭機返美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川普搭機離開越南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結束在越南河內的第二次「川金會」行程,搭機返回美國,但雙方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。川普離開前在推特發表訪問越南的剪輯影片,並感謝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、總理阮春福的款待。但他對北韓或金正恩卻隻字未題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今晚與金正恩有很棒的晚宴 期待明天繼續我們的討論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剛剛抵達越南 感謝在河內舉辦招待會的所有人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出發去越南囉 相信金正恩會做出明智的決定

▼今天在阿拉斯加,我非常榮幸能和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(Elmendorf-Richardson)的勇敢軍人們一起參觀。我們永遠感激他們的服務和犧牲。謝謝!

▼感謝本周在河內的慷慨東道主:阮富仲主席、阮春福總理,以及優秀的越南人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