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清水地熱塞8公里 塞在車陣遊客:好崩潰

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2日上午等候入園的車子大排長龍,遊客PO文說車陣已有8公里長,請其他遊客不要再來了,趕快去其他景點。(圖/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,下同)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2日上午等候入園的車子大排長龍,遊客PO文說車陣已有8公里長,請其他遊客不要再來了,趕快去其他景點。(圖/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崩潰!會等到天荒地老!?228連假第3天,宜蘭出現好天氣,宜縣人氣景點的清水地熱公園湧現人潮,2日上午8時許園區未營運前,園區內250個自小客車停車位全部停滿,開始管制車輛進入,遊客上網PO文說,園外排隊入園車輛有8公里長,讓等候入園網友直呼崩潰。

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2日上午等候入園的車子大排長龍,遊客PO文說車陣已有8公里長,請其他遊客不要再來了,趕快去其他景點。(圖/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,下同)

沈姓遊客在「宜蘭知識+」PO文說:「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,別再來清水地熱了 ,車龍已經8公里長,排到下午也排不到,趕快去其他景點」,而朱姓遊客則上傳排隊車陣影片,建議大家別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留言,「我決定明早6點到」、「我以為是停車場」、「都是路邊停車的,沒看到排隊車啊」、「那是停在路邊賞櫻吧」、「頗療癒的畫面呀~ 塞不怕呢~」。

宜縣府管統計,清水地熱公園228當天遊客數6千200多人,1日5千200多人,2日上午9時開始營運,但上午8時20分停車場便客滿,清水橋頭旁的聯絡道路入口管制車輛進入,園外排隊車陣最長約2點5公里,網傳8公里太誇張。

2日中午,排隊車子約有上百輛,有些遊客不耐久候,從清水橋頭旁的入口處步行入園,管理單位表示,入口處到園區山路約4公里,來回8公里,由於天氣炎熱,不建議步行入園,休園時間是下午5時。

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2日上午等候入園的車子大排長龍,遊客PO文說車陣已有8公里長,請其他遊客不要再來了,趕快去其他景點。(圖/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