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血從1樓滴到2樓!男遭皮帶勒頸、馬克杯砸頭慘死 殺人嫌還掰「自己跌倒」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市228紀念日晚間發生殺人案,警方2日宣布破案!打零工的侯姓男子疑與張姓同事發生口角拉扯後,涉嫌馬克杯重擊張男頭部並皮帶勒頸後逃逸,張男傷重慘死浴缸。侯男到案後先掰稱對方「自己跌倒」,後才坦認犯行。警方依殺人罪嫌將侯男移送法辦,並持續調查死因與動機。

▲▼南投發生命案,男子與酒友口角就打死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南投市發生命案,男子疑口角後打死人後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南投警分局2月28日晚間7點左右獲報,彰化市彰南路三段有民眾受傷。警方到場後發現1樓滿是血跡,循血跡到2樓屋內,發現64歲張姓男子已倒臥浴缸內,明顯死亡,立刻拉起封鎖線,並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

▲▼南投發生命案,男子與酒友口角就打死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帶侯姓男子(戴口罩者)到場模擬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檢警相驗解剖後,發現張姓死者頭部遭異物重擊,其咽喉部有2處瘀傷,確認是外力造成。警方清查,張男生前曾與人發生口角,經查訪鄰居後確認,侯姓男子事發後從張家離開,涉有重嫌。

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,3月1日凌晨1點多,在南投市成功二路夜市附近找到侯男使用的腳踏車,經擴大搜索,果然在腳踏車附近2百公尺附近找到侯男,帶回調查。

侯男一開始不認罪,他辯稱,他跟張男是打零工同事,經常一起喝酒,也曾發生幾次口角。他2月27日晚上到張家過夜,28日當天,張男外出返家後,自己跌倒流血,他因為害怕才離開。

警方當然不信,軟硬兼施下,並出示死者傷勢照片給侯男看,他最後才坦認是他殺的。他表示,張男28日返家後又跟他在1樓發生爭執,2人發生口角,他被他罵氣不過,才拿出馬克杯敲擊張男頭部,並用皮帶勒頸,看他不會動了才趕緊逃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