痔瘡立功!嫌犯撞死2人藏深山...14年後「太痛」求醫被抓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一名葉姓男子14年前撞死2人後,潛逃到深山。他原本計劃「窮遊」山林,直到60歲再去投案自首,進監獄順利養老,萬萬沒想到,他近期因為忍不了痔瘡之苦,決定走出深山看病,結果被警方抓獲。葉男被捕後得到了免費醫治,他對此感激表示,一定老實配合調查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葉男過去在靠運貨為生,但在2005年8月與摩托車發生碰撞,導致機車上的兩人傷勢嚴重,葉男隨即棄車逃離。警方到場後,受傷的兩人因失血過多當場死亡,葉某已經不知所蹤。

▼事故中的摩托車。(圖/錢江晚報)

▲▼痔瘡看病被抓。(圖/錢江晚報)

葉男被捕後透露,事發後他打給妻子說「出了事故」,然後就把手機扔掉了。他走了一晚的夜路,逃到另一個村裡,且當時身上只有1000多元人民幣。葉男因不敢乘車也不敢住旅店,用這些錢買了一條被子、一張地圖,然後朝南邊福建政和縣老家方向逃去。

「大概走了一年多,來到浙江麗水和福建交界的深山老林,期間我就靠撿垃圾、乞討(為生)。」葉某說,他不敢回家,也不敢到市區,一直在偏僻的農村和深山裡「窮遊」,十幾年來常常被噩夢驚醒。

他原本想這樣躲到60歲再去投案自首,但深山生活實在太苦,他得了嚴重的痔瘡。一年前,他想去大城市治療,開始往外走,就在去年11月他走到了廣州,棲身橋洞下、拆遷房等地,這樣過了3個月。

▲▼痔瘡看病被抓。(圖/秒拍)

▲葉男被捕。(圖/秒拍)

葉某說,「被抓那天,我逛到廣州火車站附近被兩位民警給攔住盤問了,他們問我是不是叫葉XX,我一聽這下完了,就問他們是不是浙江來的警察,隨後就被帶走了。」

被抓後,葉某終於得到了醫生的治療,還是免費的。為此,葉某表示非常感激警方,一定老老實實配合調查。最後,葉某說,他如果能借到錢,一定盡力給受害人家屬進行經濟賠償。

微博網友紛紛對此事表示,「痔大才疏」、「日逃夜逃,痔瘡難逃」、「進監獄養老,哈,哈,哈」。

►►他聽信半仙「老婆被蛇精附體」 拿皮鞭抽「驅魔」將人活活打死

►►警一句「若不認罪,大橘誰來喂」 嘴硬貓奴秒爆哭:我什麼都招

►►兒性侵捅殺「空姐」後自盡 父判決時竟隱匿財產:没啥壞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