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畫面曝光!爬完山回家慘遭貨車輾斃 女兒淚訴:他每天騎一樣的路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小港區中安路和鳳頂路口27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,當時一部大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,導致70歲的薛姓男騎士被捲入車底,當場遭輾斃,而這驚悚畫面也被網友拍下,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對此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,「騎車真的不要太靠近大車,大車死角多,司機不容易看得到」。

▲▼      爬完山慘遭輾斃 女兒訴:每天騎一樣的路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機車騎士當場命喪輪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整起事故發生在27日下午2時許,當時一部大貨車沿鳳頂路右轉中安路時,疑似與正要沿著鳳頂路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,導致機車不慎捲入車底而造成機車駛當場不治。對此,貨櫃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沒有看到那部機車,發現車輪有壓到機車後,就有立即下車察看。此外,薛男的女兒表示,爸爸每天下午2點以前都會去鳳凰山爬山,然後都會騎一樣的路線回家,怎料卻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▲▼      爬完山慘遭輾斃 女兒訴:每天騎一樣的路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薛男遭捲入車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     爬完山慘遭輾斃 女兒訴:每天騎一樣的路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從影片畫面可以看見,機車不慎遭大貨車捲入車底,不僅整輛機車被壓到貨櫃車下,就連駕駛薛男都被捲入,當場慘遭輾斃命喪輪下。對此,警方表示,雙方均沒有酒駕,而至於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怒嗆陳吉仲「我像個屁」 韓國瑜再開砲:訂單不會自己掉到我的禿頭上

「加分夫人」神助攻!星國第3筆訂單差點破局 李佳芬一句話大逆轉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