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聽信半仙「老婆被蛇精附體」 拿皮鞭抽「驅魔」將人活活打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河北的胡瑞娟因身體虛弱,被丈夫陳春龍帶至當地「半仙」家中「看病」,結果被診斷為「蛇仙附體」。為了將胡瑞娟治好,陳春龍及其弟弟陳金來按照「半仙」要求,用皮鞭抽打被捆綁的胡瑞娟致其死亡,且兩個孩子也在現場。目前,3人涉嫌故意傷害罪一案27日開庭審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男因發現妻子胃口不好,自2017年11月18日起,將妻子帶去給64歲的「半仙」趙清江治病,持續了9天。趙半仙查看後竟稱,妻子被「蛇仙附體」,因此家中才會不得安寧,還可能讓2個孩子也跟著受盡折磨。

趙清江隨後「示範」治病方法,他用手捏住陳妻的脖子後方,接著拿出斧頭拍打她的雙腿和背部「驅邪治病」。他甚至還要求陳春龍回家後要用鞭子抽打妻子,才能「驅逐蛇仙」。

▲▼妻子是蛇仙附體被打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妻子被捆綁雙臂帶去半仙家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陳春龍回家後,將其弟弟陳金來從北京叫回。陳丈夫於同年11月27日晚上12點,用腰帶將胡瑞娟的手臂綁在前面,兩人前往趙半仙家中。隨後,陳丈夫用手抓著胡瑞娟的頭發,用三角帶和木棍自製了皮鞭,然後用皮鞭多次抽打胡瑞娟後背、腿部。抽打期間,陳金來抱住胡瑞娟防止其掙扎。當天16時左右,胡瑞娟因「系鈍性外力多次打擊致創傷性休克」死亡。

心酸的是,陳夫婦的兩個孩子也在現場,還有幾個也在趙半仙那裡看病的人。陳丈夫事後表示,「(趙清江)跟我說讓我下狠心,不下狠心我媳婦身上的東西走不了,然後讓我拿著小皮鞭子打我媳婦後背。」

趙清江、陳春龍、陳金來涉嫌故意傷害他人身體,致一人死亡被起訴。該案於2月27日開庭審理。

►►痔瘡立功!嫌犯撞死2人藏深山...14年後「太痛」求醫被抓

►►警一句「若不認罪,大橘誰來喂」 嘴硬貓奴秒爆哭:我什麼都招

►►兒性侵捅殺「空姐」後自盡 父判決時竟隱匿財產:没啥壞意

▼陳氏一家四口合照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妻子被認為蛇仙附體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