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一句「若不認罪,大橘誰來喂」 嘴硬貓奴秒爆哭:我什麼都招

▲▼狗、貓血型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瞇著眼睛的橘色貓貓,非本新聞中「胖橘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如果不認罪,大橘誰來喂?」一名嫌疑人有一隻胖胖橘,養了10年非常乖。近日他被民警抓捕時,怎麼樣都不肯配合,但當民警說「你家胖橘也十歲了,你這樣做是想牠到臨終都充滿對你的擔憂而死去嗎?」貓奴嫌犯隨後大哭說,「你們想知道什麼,我都說。」

一名池姓民警26日在微博發文稱,自己近日到外地抓人,嫌犯家裡養了一隻17斤(約8.5公斤)的胖胖橘,而且嫌疑人說,他養了10年,「可乖了。」

池警官接著說,面對我們,胖橘主人並不配合,關於案子的事情硬是一句話也不說,就在這時,私下是一名「萌寵博主」兼「鏟屎官」的池警官想到一招。

▼ 池警官微博內容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池警官對貓奴嫌犯說,「你想想看,你家胖橘每天早上都來踩你蹭你,結果突然有一天開始,牠習慣的地方沒了你,牠該多擔心?牠都十歲了,你這樣繼續頑抗下去,難道要讓牠充滿著對你的擔憂死去嗎?」

胖橘主人聽了以後先是不說話,隨後哇的一聲哭出來,哭的好大聲。他邊哭邊說,「你們想知道什麼,我都說,我想得到寬大處理。」

措手不及的「急反轉」讓網友們笑的肚子痛,誇讚池警官打得一手好「感情牌」,就連同行們也都直呼「學了一招」。網友們還發明了「大橘為重」、「以橘服人」來形容有趣的抓捕。

▼ 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