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初選拍板「73比」 馬英九:我支持!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二二八事件72週年,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二二八和平公園內致意,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拍板「73比」,馬英九說,「這個是國民黨一貫的作法,黨中央做這個決定,我支持」,至於是否有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空間,馬英九表示,「這我就不太了解了。」

國民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大勝後,黨內太陽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,爭議多時的總統初選機制27日終於定案,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決議以「七三比」做為初選方式,也就是以7成民調、3成黨員投票決定2020的總統候選人。

被問到是否支持國民黨保留徵召的選項?馬英九強調,「最重要的是讓全黨同志團結合作,爭取勝利。」

▲▼ 馬英九到二二八紀念公園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馬英九寫下「自由、民主、人權、法治,缺一不可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馬英九首先前往福德宮參香祈福,再到二二八紀念碑鞠躬致意,並參觀「二二八事件中的受難民意代表」展覽,結束參觀後,在留言牆上寫下「自由、民主、人權、法治,缺一不可」等留言。

▲▼ 馬英九到二二八紀念公園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馬英九到二二八紀念碑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