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林家祖孫追思禮拜 蔡英文擁抱林義雄

▲▼出席義光長老教會追思禮拜,總統蔡英文追念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及林家祖孫。(圖/翻攝自總統府flickr)

▲出席義光長老教會追思禮拜,總統蔡英文追念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及林家祖孫。(圖/翻攝自總統府flickr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二二八事件72周年,總統蔡英文今出席由義光長老教會舉辦的「二二八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2019年追思活動」,追念受難者及林家祖孫,並向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擁抱致意。

蔡英文28日赴義光長老教會參加追思活動,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立法院長蘇嘉全等皆有出席。

追思禮拜由義光長老教會李勝雄長老及邱瓊苑牧師主持,除懷想與追思二二八事件受難生命及林家祖孫,也透過詩歌讚揚美麗台灣,為台灣祈福。最後由牧師帶領現場禱告,希望台灣人民尊重生命的價值,勇敢面對二二八事件造成的苦難,體認台灣是永遠的寶貝,共同創造台灣的光明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