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童遭IS強擄懷孕!恐遭「百名男子」性侵過 不聽話就用電纜抽

伊斯蘭國行「種族淨化」,屠殺世界最古老「雅茲迪族」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▲伊斯蘭國行「種族淨化」,屠殺世界最古老「雅茲迪族」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ISIS聖戰士有多恐怖?一名雅茲迪族(YAZIDI)女子馬哈迪亞(Mahdya)聲稱,自己與姪女遭到聖戰士帶走後分開,期間她反覆的被販賣,還被關下地下室長達幾個月的時間,並遭受毆打跟強迫結婚;當她再度獲得姪女的消息時,竟驚訝地得知,這個還沒成年的10歲小女孩已經懷孕了!

根據《星期日郵報(The Mail on Sunday)》報導,伊斯蘭國聖戰士在襲擊伊拉克村莊,用槍圍捕所有家庭之後,馬哈迪亞的姪女馬爾瓦(Marwa Khedr)被迫成為性奴隸、人質,然後跟其他受害者被用年齡劃分,一起被帶到哈里發的首都–位於敘利亞的拉卡;而剩下的人則是被殺死,或是被丟到亂葬崗活埋。

馬哈迪亞在談到自身經歷時聲稱,雅茲迪族若是不聽從聖戰士的命令,就會被電纜等東西毆打,而她則是在近日從敘利亞逃出,並表示她在當地被迫吃木條或是動物糞便以求生存;在被擄走的期間,29歲的她經常被當作商品賣掉、被關下地下幾個月的時間過,並曾經遭到毆打跟被迫結婚好幾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哈迪亞說,受害的不只有她自己,她的女兒跟許多女孩 一樣成為聖戰士新娘,而她的女兒雖然遭到性侵,但卻被聖戰士洗腦,當她第一次試圖逃跑時,女兒竟然拒絕加入逃跑行列;隨後她又從朋友口中得知,10歲的姪女馬爾瓦在被綁架之後,竟然已經變成一名未成年媽媽。

阿芙達(Ziad Avdal)是一名安全屋的營運者,該機構專門收容從IS手中逃出的雅茲迪族女性,她講述了10歲女孩瑪爾瓦的悲慘故事,同時也說道「懷孕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,這些年輕的女孩在懷孕前,可能被100名男子性侵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