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地瓜酥 單筆滿額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

▲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 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,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228四天連假!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正位於北海岸旅遊觀光路線的中間,又是知名海鮮「萬里蟹」捕撈產業的起始基地,遊客大啖活跳跳生猛海鮮,返程路過走廊來顆「蕃薯明」炭烤蕃薯,解油膩幫助消化,最後再買個伴手禮「蕃薯明地瓜酥」回家,在北海岸的旅遊畫上完美的句點。

新北市農業局表示,富基魚市為了回饋遊客們,將在228連假期間舉辦感恩回饋祭活動,遊客在魚市生鮮魚貨區,單筆消費滿5000元,並委由魚市內餐廳現場代客料理,則可現場參加抽獎。獎項有43吋液晶電視、三星平板電腦等,多達100項的各項禮物,讓您有呷又有抓哦!

▲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 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石門「富基魚市」墨西哥帽造型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農業局長李玟指出,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北海岸的東北角,為「萬里蟹」捕撈產業的起始基地,是「萬里蟹」主要卸貨港之一。加上不少攤商家族本身也從事捕蟹或其它漁撈產業,佔天時地利人和之勢,往往在此能收到當天到港規格最好、質量最佳、最鮮活的第一手「萬里蟹」。

漁業處表示,富基漁港內設有停車場,可免去遊客尋找車位的困擾,且鄰近富貴角燈塔、白沙灣海水浴場與石門洞等觀光景點,想要欣賞北海岸東北角的海濱風光,品嚐最新鮮美味的海產料理,那就來一趟富基漁港吧!

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:https://reurl.cc/3xgV9

富基漁港a18.a19春來海鮮姊妹餐廳:https://reurl.cc/zYvQQ

富基漁港蕃薯明地瓜酥:https://reurl.cc/x75qz

▲ 樸實型男泥水匠返鄉務農 石門地瓜達人許允銘網路爆紅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 返程路過走廊來顆「蕃薯明」炭烤蕃薯,解油膩幫助消化,最後再買個伴手禮「蕃薯明地瓜酥」回家,在北海岸的旅遊畫上完美的句點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樸實型男泥水匠返鄉務農 石門地瓜達人許允銘網路爆紅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▼ 伴手禮「蕃薯明地瓜酥」。(圖/蕃薯明地瓜酥提供)

▲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 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蕃薯明地瓜酥提供)

▼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,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石門富基魚市大啖海鮮、夯蕃薯 單筆滿額可抽電視平板電腦等好禮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