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手機充電突爆炸!新北男浴火「踏血腳印」逃生…鄰居全嚇傻

記者陳以昇、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驚傳火警!中興路一段102號晚間20時41分傳出爆炸聲,建築物的4樓瞬間冒出黑煙。警消表示,火勢已於20時49分控制,現場一名蘇姓男子嚴重燒燙傷,目前已送醫治療。

畫面中可以看到,蘇男倒坐在路邊,滿身燒燙傷,且不斷滲血;他也硬撐著傷勢從火場逃出時,留下的血腳印也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當地住戶表示,有聽到「爆!」的爆炸聲後才看到火勢衝出。

▲▼快訊/新北驚傳爆炸火警!平頭男浴火「踏血腳印」逃生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五股區晚間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受傷的蘇姓男子表示,他在家中幫手機充電時,突然爆炸才發生火勢。警消表示,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。

2歲女童慘墜18樓 爸崩潰衝下樓...「全身12處骨折」奇蹟生還

影/酒駕致死修法改列殺人罪 法務部:最快27日公佈

▲▼快訊/新北驚傳爆炸火警!平頭男浴火「踏血腳印」逃生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