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最硬的地方!爆乳妹勾男客狂搖99下...「台中超火辣夜店」又出包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X-CUBE夜店2018年才因表演尺度太大,被台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起訴,之後又因為舉辦活動,露骨廣告詞「解放你全身最硬的地方」遭警方盯上,沒想到27日凌晨近4點竟又發生10多人持棍打群架互毆,造成店外3輛自小客車毀損、9人受傷送醫救治。

警方表示,10多名酒客先在夜店內2樓起口角打架,夜店安管人員上前制止,反而跟酒客爆發第2波肢體衝突,混亂中有人拿起酒瓶砸人、持棍棒砸毀酒客車輛,更拿起滅火器噴灑,現場一片混亂。

▲▼夜店大亂鬥,警方臨檢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夜店大亂鬥,警方臨檢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夜店大亂鬥,警方將擴大臨檢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調查,本案起源是一名陳姓客人上週與夜店外小販糾紛後存有心結,因此攜帶鋁棒進入夜店,結果入場後又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;夜店安管人員潘、許、宋、樊、林等5名男子為了控制場面,與陳男等人爆發2次肢體衝突,造成現場多人受傷,最後相關涉案人等依傷害、毀損罪、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。

對此警方表示,夜店平日有要求要金屬探測器過濾,卻一時疏忽讓客人持鋁棒闖入,造成自家保全跟人爆發衝突,之後除了安排擴大臨檢,後續通報主管機關放大檢視已是必須,同時也會不定期查閱夜店臉書,勸導業者收斂,若有過大尺度,會函請台中市政府進行行政處分,如勒令暫停營業等。

▲▼夜店大亂鬥。(圖/翻攝X-CUBE粉絲專頁)

▲▼夜店大亂鬥。(圖/翻攝X-CUBE粉絲專頁)

▲火辣影片曾被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X-CUBE粉絲專頁)

其實X-CUBE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上媒體版面,早在2018年就曾因鹹濕影片流出引起熱議,影片中一名只穿馬甲的20歲長髮爆乳女舞者坐在一名男子腿上,引導男客用手狂揉雙峰99下,對方下半身也配合抖動,全場氣氛嗨爆。事後夜店企劃人員、女舞者及夜店負責人被傳訊到案,3人分別依觸犯刑法第234條與刑法第235條妨害風化罪函送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1.6克拉婚戒放裙上!準人妻甩門下車...2戒指噴飛不見 急哭:他要離婚

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!背後一陣涼...督察長「站旁邊20分」他都沒發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