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春遊補助」4月上路!住宿擬不分年齡每人現省500 全台皆適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又有補助啦......

▲▼出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春遊補助預計在4月上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擴大版暖冬遊補助1月才結束,今(26)日就傳出4月「春遊補助」即將上路,據了解,新一波補助擬「不分年齡」,住宿上每人住宿補助500元,各縣市都適用。對此交通部回應部長林佳龍沒有確認核示,方案的內容都還在進行內部和相關單位的協調,均尚未定案。

據悉,觀光局昨(25)日已向林佳龍報告春遊補助方案,初步規劃擬不分年齡,自由行住宿每人補助500元,團客每人每日最高補助500元,且各縣市都適用。同時也鼓勵地方政府加碼補助,採雙重補助讓民眾住宿補助金額得以再拉高,至於地方政府補助金額及是否補助,則視地方政府意願和規劃,並沒有強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林佳龍辦公室回應,日前觀光局確實有向林佳龍部長報告預擬方案,但林部長尚未核示,也指示應加強政府內部跨機關的水平溝通,並事先與相關單位協調,瞭解執行情形,以延續並擴大暖冬所帶動的產業發展成效,全案內容目前尚未定案,待確認後會再正式對外說明,至於春遊補助上線時間,目前預計在4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