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會前被越南驅逐出境 山寨金正恩怨:長得像名人怪我囉?

▲▼山寨金正恩,山寨川普,Howard Lee,李浩宏,Russell White,懷特。(圖/路透)

▲山寨金正恩與山寨川普當眾假裝親吻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形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澳洲藝人李浩宏(Howard Lee)因簽證問題被越南驅逐出境,但他抱怨越南政府沒有幽默感,「真正的原因是我生來就長得像金正恩,這才是真正的罪行。」川金二會將於27日在河內登場,李浩宏則在金正恩所搭乘的火車到達河內的同日離開越南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李浩宏25日被移民局與3名警員從酒店護送至機場,「當我到達機場時,有1名士兵和移民局官員陪同出境和安全檢查,這讓我覺得自己幾乎就像真正的總統。」

▲▼山寨金正恩,山寨川普,Howard Lee,李浩宏,Russell White,懷特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與美國領導人的模仿者出現在街上,好奇的民眾駐足圍觀與拍照。(圖/路透)

除了李浩宏外還有一名加拿大籍川普模仿者懷特(Russell White),2人先前在河內停留多日,出現在法國區一間酒店與胡志明紀念堂,與好奇圍觀的民眾合影、假裝親吻對方,更在他們所舉行的假峰會中,表示北韓將暫緩核野心。李浩宏受訪時表示,「人們都愛死了,他們拍下我們的照片,甚至包括警察。」

北韓顯然不樂見針對金正恩的模仿。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表示,北韓大使館向越南政府施壓,要求李浩宏收起大號黑西裝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