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比基尼女拍片秀健美身材 網警說是A片要提告!

▲華裔澳洲健身者Lara Zhang。(圖/翻攝自IG@Lara Zhang)

華裔澳洲健身者Lara Zhang展示自己結實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Lara Zha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裔澳洲健身者張拉娜(譯音,Lara Zhang)之前在微博上傳影片大秀自己的健美身材,但周一(18日)無故遭到廣東茂名市網警警告,指她拍攝及傳播「色情片」,將受到法律制裁。張娜拉據理力爭,加上大批網友力挺,冒名警方最後刪去評論, 並向她致歉。

大陸出生、目前定居澳洲昆士蘭州的張拉娜,去年7月PO出一支23秒的短片。 她在影片中穿著綠色比基尼,展示自己結實的身材。事隔多月後,她突然接到大陸網警的「溫馨提示」指她觸法了。

張拉娜強悍回應指出,自己是職業健美運動員,參加過「國際健美聯合會」(IFBB)旗下的賽事。她參加的是正當、健康、展示力與美量的體育競技。而所穿的比基尼,也是參加健美比賽的指定賽服。

遭指控所謂「色情片」的短片,是她在2017年為了向遠在在雪梨的教練展示健美成果,讓對方制定訓練計劃和飲食安排所拍下的。她認為茂名警方根本搞錯了,表示將會透過法律維護本身權利。

此一事件引發廣泛關注, 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聲援。稱讚她的影片「美,而且健康」, 更批評網警的說法荒謬。在輿論壓力下,茂名網警最後公開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