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噁男自稱「我是妳未來男友」:忘記了嗎? 女網友爆氣怒譙

▲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,低頭族,少女,女同學,交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噁男自以為幽默的話,讓女網友爆氣怒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陌生人打電話來就足夠詭異,如果是陌生電話打來還自稱是妳男朋友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突然接到陌生來電,本來以為是客人要預訂東西,但對方竟然回她「我是妳的未來男友」還問她「難道妳都忘記了嗎?」自以為幽默的行徑也讓女網友氣得大罵「神X病!」。

原PO表示,每天清晨都要工作,結果有天一個不認識的打電話來,一開始她還以為是客人要預訂東西,因此禮貌的回傳訊息問對方是哪位,結果對方竟然自稱「我是妳未來的男朋友」還反問原PO「妳忘了嗎?」誇張行徑讓她的理智線當場斷裂,氣得大罵「X你的、神X病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,不僅有人收到陌生人的裸露照,甚至還有人一開頭就親密喊對方老婆,更可怕的是,還有陌生人傳訊詢問個資,結果對方不回,竟然就直接回嗆「不說嗎?我找人幫我問」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妳應該回他未來喪偶」、「自以為幽默的白癡 直接封鎖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魚公主白星「美臉變比目魚」崩壞!羅賓慘淪路人臉 網嚇傻:這是誰?

韓國瑜「健康亮紅燈」徹底累垮! 19日突取消市政會議、發紅包

快訊/雙園大橋轎車「閃流浪貓」衝出圍欄 墜入河床吊掛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