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乃輝辣妻遭淫僧性騷控辦案官僚 移民署:掌握行蹤偵辦中

▲▼黃乃輝與許淑華(左)、韓冰(合照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乃輝)

▲黃乃輝與許淑華(左)、韓冰(合照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乃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柬埔寨僧侶釋精良遭媒體爆性侵多名外籍配偶,如今傳出曾獲十大傑出青年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20年以上交情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,也是受害者之一。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移民署派人跑到被害人家,對著不知情的先生說:「聽說您妻子遭性侵?」黃乃輝痛批荒唐!對此移民署20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澄清強調絕無此事。

目前擔任行政院「總統教育獎委員會」委員的黃乃輝,因罹患先天腦性麻痺,為了分擔阿嬤經濟重擔,從小就賣彩券自力更生,並努力學業,最後還當選十大傑出青年。

現年55歲的黃乃輝,在36歲那年透過仲介娶了一位柬埔寨藉、小自己20歲的妻子,在當時獲得各界滿滿祝福,但卻婚姻進入第20年的時候,不幸碰到上了釋精良。黃妻爆料:釋精良趁沒人時衝進廚房,先是摸她大腿,她又閃又躲、還強調已婚,但釋精良不放棄的說「我不會告訴別人,我們把秘密帶進棺材就好」。

黃妻事後跟黃乃輝講述此事後,黃乃輝本來不相信,但透過多位同鄉女性陳述類似遭遇,後才驚覺事態嚴重。《周刊王》報導黃乃輝曾要求移民署介入調查,但官員卻說「未接獲被害人報案,無法追查」,讓黃乃輝痛批實在官僚。

移民署20日表示:2月14日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曾打3次公務電話給黃乃輝,希望能進行拜訪瞭解案情,但卻遭黃拒絕。移民署對本案將當重視:18日移民署高層包含國際執法事務組、北區事務大隊、秘書室一級主管先致電黃乃輝,經對方同意後,高層到新北市黃委員家中拜訪瞭解案情,同時也協請警方偵辦,目前本案由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中。

移民署強調,由於拜會全程在黃乃輝社區一樓大廳進行,加上署方出席都是一級主管,移民署絕無詢問他:「聽說您妻子遭性侵?」如此魯莽脫序行為。但移民署說:由於本案涉及性騷擾等被害人隱私,署方無法針對案行說明。

對於柬埔寨籍僧人釋精良涉嫌猥褻性侵外籍配偶、該國新住民行為,移民署外勤幹員已主動掌握這名淫僧行蹤,但因釋精良率續來台多次,以藉由弘法為由取得宗教類的永久居留證,移民署將日後司法調查結果出爐,淫僧遭裁定一年以上有期徒刑,就會取消他的永久居留證、限制他出境或驅逐出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