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剛度假完就「累到取消行程」 王丹暗酸:辭了吧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到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民運人士王丹20日在臉書PO文暗酸韓國瑜,才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,就說太勞累而取消市政行程,「看來身體真的不是很好」,如果覺得當市長會影響到健康,那麼「真正的韓粉應當心疼他的方式,就是勸勸他:辭了吧。」

▲▼大陸民運人士PO暗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丹)

▲王丹PO文勸韓國瑜辭掉市長身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丹)

韓國瑜19日下午突然宣布取消全部公事,包括市政會議、發紅包等等4項行程都沒出席。對此,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可能「市長最近行程太滿,真的累壞了!」加上選後至今身體狀況一直不太穩定,還感冒到「失聲」,逼不得已才請假休息。

許多韓粉聽到消息都相當心疼,但也有不少人覺得韓國瑜未免太脆弱。王丹指出,韓國瑜帶全家出國放鬆了好幾天,回國才上工沒多久就累到要取消行程,「既耽誤市政也影響自己健康」,若實在負荷不了乾脆「辭了吧!」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PO文諷刺韓國瑜,「上任才二個月…過年,民選首長多在崗位上忙,他帶老婆出國度假!」提出的多項政見也都沒兌現,甚至還被自己的團隊打臉,現在卻因為「累了」直接取消所有行程去休息,還要新聞處處長幫他說明,「有沒有見過這麼嬌貴的好命市長啊?」

▲▼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出多項韓國瑜打臉事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▲王定宇在臉書PO出多項韓國瑜打臉事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據了解,韓國瑜17日晚間在酒吧開直播後,緊接著18日夜宿彌陀漁港,19日清晨5點半又立刻去拜訪漁市場,緊湊行程加上睡眠不足讓他體力吃不消,才會臨時取消19日的公開行程,改由副市長李四川、民政局長曹桓榮,以及女兒韓冰出面發放紅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