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狂打韓國瑜?管碧玲整理「攻防大事紀」 怒轟:造神!顛倒是非

▲▼韓國瑜輔選陳炳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團20日召開記者會,痛批綠營政府滅韓流不遺餘力,引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反批「打人喊救人」,並整理兩方攻防大事紀,稱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段時間一連4波的攻擊,民進黨只不過被動防衛,就被藍營開記者會修理。

韓國瑜17日晚間在酒吧開直播,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,還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,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直播喝酒胡言亂語。國民黨團今則召開記者會,砲轟蔡政府空心包子,總召江啟臣更嗆這種歧視言論,顯示的是高人一等的傲慢心態,而這正是蔡政府九合一慘敗的最大原因,更證明選後嘴上說的接地氣,都是假的。

「我很不服氣,這明明是顛倒是非,打人的喊救人」,管碧玲說,韓國瑜先是強打九二共識、攻擊總統、攻擊民進黨,總共四波,第一波是在1/3、1/8、1/21、1/22、1/23,共出手五次,聚焦兩岸,尤其強推九二共識,而蔡英文只在1/5臉書回應;第二波是2/6、2/13論述與攻擊再逼九二共識,蔡總統與發言人2/13、2/14回應兩日;第三波是韓國瑜2/17說台灣打混20年,2/18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;第四波為2/17韓國瑜攻擊前瞻預算,3/18府院強勢回應,這次民進黨展現忍無可忍的姿態,就被修理。

管碧玲感慨,民進黨不能像個小媳婦,被欺負忍氣吞聲,但是只不過被動防衛,國民黨就這麼不理智,用造神的姿態,顛倒是非,打人喊救人,「這樣對韓國瑜市長好嗎?對國民黨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