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開門!車廂中間「多一根鋼管」他看傻眼 網狂歪樓...真相長知識

電梯開門!他驚車廂中間「多一根鋼管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電梯內多一根頂天的鋼管做什麼用?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今社會高樓大廈林立,電梯可說是家家戶戶必要的設施。不過近日就有網友來到住商混合大樓,意外發現電梯很不一樣,車廂裡頭居然多了一根長鋼管,從地面頂到天花板,讓他覺得相當新鮮,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兼求教。

陳姓男網友18日下午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他在新北市汐止區的世界經貿中心大廈等電梯,門一開馬上就發現裡頭有著不尋常之處,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,空間不大的車廂中央多了一支意義不明的鋼管,「我實在不懂......電梯裡搞一根鋼管是要幹嘛?」

文章貼上網,不少網友直呼新鮮,各種推測紛紛出籠,「第一次看到電梯有鋼管耶」、「有行動不便站不穩的人可以扶」、「感覺這樣比較安全耶」、「應該是天花板太重,加一根不鏽鋼補強。」

電梯開門!他驚車廂中間「多一根鋼管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十分好奇,不少人也直呼是第一次看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此外,許多人腦洞大開,聯想力無極限,「遇到壞人的時候可以在裡面跟他繞,爭取時間」、「稍待一下,小姐馬上來」、「怕坐電梯太無聊,可以跳」、「那個是用來烤沙威瑪的,中秋節可以用」、「如果電梯下墜的時候可以爬上去」、「管理員很期待看攝影機的畫面」、「應該新職員的淺規則,要阿魯巴一下吧。」

有熟知內情的網友公布正確解答,原來這一根有提醒用途,「訪客專用客梯,避免載貨推車進入」、「很多大樓客梯不給送貨推車進來就裝這個」、「不給載貨、不給搬東西、單純給人用,這應該附近有貨梯」、「卡在那裡,推車就進不去了」、「等侯區旁有寫,運貨禁止使用客梯,僅能使用編號*號及*號客貨梯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網友回報,其他大樓電梯也有類似的設計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電梯開門!他驚車廂中間「多一根鋼管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