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點看差別 李正皓:韓國瑜像爺們!柯文哲一被嗆就軟掉

▲▼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宋德威攝)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宋德威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募兵制,「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,這是在幹嘛,兵夠不夠?」,此話一出引起熱議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7日在臉書表示,除了施政能力外,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大的差距是在面對議題挑戰時,「韓國瑜像個爺們往前衝,柯文哲則是一被嗆就軟掉,馬上轉移話題」。

李正皓指出,柯文哲針對兩岸關係演講時,才嗆總統蔡英文「喊台獨又取消徵兵,那是在做什麼?」,但一被國防部回嗆募兵是世界潮流後,柯文哲又馬上改口說,「國防問題太專業複雜,但思維上要有個統一的想法,表示去以色列看完再講這個問題。」

李正皓認為,韓國瑜面對議題有中心思想,就算逆風,只要是正確的事,就戰到底,當年北農總經理之爭是如此,如今的九二共識也是如此;反觀,「柯文哲面對議題只看風向,風向不對馬上轉彎」。

另一方面,李正皓日前也在臉書列出3點,分別從「招商」、「觀光」與「政治成熟度」看柯文哲與韓國瑜的差別,他更在文末向柯文哲喊話,「請不要病急亂投醫,與其挑韓國瑜作為對手,不如專注在市政上,大巨蛋、內湖交通堵塞、社會住宅政見跳票,這些市政隨便解決一個都比酸韓國瑜更能提高支持度。」

▲▼李正皓PO文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▲▼李正皓PO文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PO文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