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賣菜郎」將赴漁村搏感情 韓國瑜:身為市長,各行各業都要了解

▲▼  韓國瑜出席明華園表演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18日將夜宿彌陀漁村,了解漁民困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繼夜宿果菜市場及育幼院後,18日將夜宿彌陀漁村,19日再巡視漁市場及虱目魚養殖業者,希望能多多了解捕撈漁業及養殖漁業,希望能藉此多了解漁民的訴求。

韓國瑜表示,18日當天夜宿漁村希望多與漁民「搏感情」,並與漁會幹部座談,隔天也會到漁市場了解水產拍賣情形,並前往虱目魚養殖場與業者進行意見交流,藉此多了解目前漁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
身上流著「北農」血液的韓國瑜,選舉前就打農產外銷牌,就任高雄市長後立即找人前往大陸磋商,第一批農產品也在各方的努力下在1月份外銷平潭,此次夜宿漁村後會有什麼樣的新點子,讓漁民們相當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