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憂全民調會再發生「換柱」 洪秀柱:這是不對的

▲洪秀柱接受《POP撞新聞》黃暐瀚專訪。(圖/POP提供)

▲洪秀柱接受《POP撞新聞》黃暐瀚專訪。(圖/POP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接受廣播專訪,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再強調初選採全民調將遭政黨偷襲灌票,她回應,不用擔心民進黨灌票,「現在藍、綠選民都很少,是中間選民增加了」;洪秀柱反批,「有人說」她當年民調就是被灌水,才造成換柱這麼淒慘狀況,「這是不對的」。

洪秀柱指出,國民黨現在有人提議美式初選,路上問會幾個人知道,而且美國狀況跟我們不一樣,很多外國的東西跑到台灣來弄全部走樣了。

洪秀柱也問,這次縣市長提名很多縣市用全民調,台中市長盧秀燕初選只贏立委江啟臣0.6%,「難道也被灌票不適合選?應該換掉?不是這樣嘛」。她說,現在還有人說換柱也是初選的機制,「那不就完蛋了,以後隨時都能換」。

洪秀柱表示,對於國民黨當前因總統提名產生的紛擾非常擔憂、難過,現在社會開始對國民黨不耐煩,覺得還在吵什麼,火大了,投不下民進黨,也不想投國民黨,隨便你怎麼搞,這不是跟當年不投國民黨狀況一樣。

對於吳敦義去年九合一大勝,洪秀柱表示,國民黨去年大贏是因「討厭民進黨」成最大黨,還拜韓流之賜帶動地方選情局勢,不是真正國民黨贏,人民對國民黨勝選15縣市市政考核也會很嚴苛,可能影響2020選舉,認明年選舉一定大有斬獲過於樂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