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韓國瑜 羅智強諷:他像喝了一大缸醋

▲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攤販經濟」之說引發熱議,被指講話變酸了,像是喝了陳年老醋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譏諷,柯文哲過年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「你儂我儂」,年後卻變成「將瑜打破」,像是喝光一大缸醋的深宮怨男。

本是媒體寵兒的柯文哲,在「韓流」旋風颳起後顯得相形失色,為了維持其高人氣,似乎總有意無意與韓國瑜扯上關係。羅智強說,過年前柯文哲一直「你儂我儂」,像個苦情糾纏的前男友,什麼事都要去「刷」一下韓國瑜的新聞;過年後變成「將瑜打破」,什麼事都要去「酸」一下韓國瑜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江南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羅智強還說,更可笑的是,令柯文哲沾沾自喜的「國家說」,其實是抄襲他最討厭的前總統馬英九,因為「中華民國是我的國,台灣是我的家」這句話,最早就是馬英九講出來的。羅智強直言,柯文哲抄襲馬英九的話並沒有什麼不好,但他要不要先謝謝馬英九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