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刮刮樂超狂玩法!刮1秒就遞給店員...「嗶」5000直接入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不少人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年後也有不少人仍抱著發財夢。一名網友日前陪朋友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他們才刮幾秒就把刮刮樂交給店員,結果店員一掃QR Code,機器「嗶」一聲竟然中了5000元,讓一旁的友人驚呼連連,直呼原來這才是刮刮樂的「最狂玩法」。

刮刮樂最好玩的就是能慢慢刮開不同區塊揭曉中獎結果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分享了一部影片,他陪朋友去玩刮刮樂時,才刮了幾秒就遞給店員,整張刮刮樂幾乎都沒有刮開,只刮了角落QR Code的部分,結果店員用機器一掃,螢幕竟顯示,「恭喜中獎刮刮樂,獎金5000元」。

▲他刮刮樂只刮了1秒就遞給店員,結果竟中了5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他只刮了QR Code的部分就遞給店員,結果竟中了5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友人看到中獎結果忍不住驚呼,「哇!5000!」,在一旁的原PO也見識到原來刮刮樂的「最狂玩法」是直接掃QR Code,根本不用花時間慢慢刮開其他的部分,只要1秒就能揭曉中獎結果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留言,「只刮條碼最省力」、「我以為大家都這樣」、「之前在彩券行做也是有客人都這樣玩」、「他只刮開QR碼就交給彩券行用電腦兌獎」、「買整本常這樣啊」、「少了瞇牌的fu」、「四五年前我就這樣刮了,懶得全部刮完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白鬍神仙叫我來買!20歲高瘦男霸氣進彩券行 花3千刮中1200萬

►2000刮刮樂回本率高爆! 他實測高達86.7%「中了這大獎」…網瘋揪團:必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