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男生脫衣服」…兒童大冒險卡牌超害羞 網怒:根本18禁!

▲▼真心話大冒險竟然出現兒童不宜內容。(圖/CFP)

▲真心話大冒險竟然出現兒童不宜內容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住在陝西的張先生近日向杭州電台西湖之聲FM105.4投訴,自己在過年前為8歲孩子買了一款名為「真心話大冒險」的卡牌遊戲,沒想到打開來一看,有30多張卡牌內容非常露骨,例如「當著男生的面,去脫下男生的一件衣服」等,讓他氣炸直呼,「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先生說,這款「真心話大冒險」包裝上寫著,適用年齡為8歲以上,他的小孩今年正好8歲零4個月,因此買下卡牌遊戲,想讓孩子跟其他小朋友玩;不料孩子們玩到一半時,突然聽到大家把這些「煽情內容」念出來才驚覺有異,隨即把卡牌收回來。

▼真心話大冒險寫著8歲以上就能玩,但內容卻多是18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▲▼真心話大冒險寫著8歲以上就能玩,但內容卻多是18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他說,卡牌寫著「你不開心的時候會自殺嗎?」、「你喜歡男生的粗還是壯?」甚至有「你輸了之後你必須嘴裡含著男生的下面」、「第一次見男人裸體是在什麼時候?」等性暗示低俗內容。

出產遊戲的為杭州鋒奇光動貿易有限公司,相關負責人吳先生表示,「去年12月時,已經有人舉報過這個事了,舉報之後,我們就在全國所有管道下架該系列產品中的『真心話大冒險』,現在應該無法購買;如果有人購買到了這款產品,歡迎大家提供訊息是在哪一家買到的,什麼時間買到的,我們會再去查這個供貨商,把這些漏洞解決。」

▲▼真心話大冒險寫著8歲以上就能玩,但內容卻多是18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他也承認,「這款產品確實是在生產和設計的時候有疏忽,導致流程有漏洞,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其實是屬於18歲以上的,但因為在桌遊的類目中沒有執行標準,所以就歸在了玩具的項目裡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表示,「生產這種產品的廠家應該重罰,負責人應該判刑」、「這根本18禁遊戲」、「就算18歲以上,這個內容也涉嫌傳播淫穢物品吧」。

▲▼真心話大冒險寫著8歲以上就能玩,但內容卻多是18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