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爺爺房間!他挖出海量「長壽秘訣」羞臉紅 老司機們跪了:是祖師爺啊

▲▼    爺爺18禁的珍藏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爺爺海量18禁珍藏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上一代人節儉惜物,把許多回憶都保存得很好,可以跨世代當作傳家寶。有位男網友就在臉書上「出賣」爺爺的收藏,大量的18禁錄影帶讓人看得好害羞,網友們也因此佩服得五體投地,認證爺爺是真正的「老司機」,已經是「祖師爺等級」。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今天幫90歲的爺爺整理房間時,意外找到他珍藏已久的「寶貝們」,數量多到相當驚人。只見照片中有許多18禁錄影帶,上頭寫著「美女」、「泳裝」和「魅惑」等字眼,圖片一角還可見許多人的啟蒙老師「飯島愛」的光碟,讓人臉紅心跳好害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爺爺18禁的珍藏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...是祖師爺司機了 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除了海量的錄影帶,還有人發現一輛「紅色跑車」,原來是以前的「迴片機」,看完一次錄影帶後可以用它重新倒帶,避免錄影機磁頭磨損,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。原po在文末也獻上祝福,「祝福爺爺長命百歲」,鄉民們也因此暗示他,「這就是長壽的秘訣啊!」

「年輕司機們」看了貼文後,甘拜下風紛紛表示,「正港老司機!」、「這個可當傳家寶了」、「這樣你知道長壽的秘訣在哪了嗎」、「爺爺是退休司機了」、「老司機祖師爺等級,要拜」、「把它轉燒上傳雲端,爺爺以後200歲也能天天看」、「影片的主角是不是都變阿嬤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 不少人「轉大人」時弄壞好多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爺爺18禁的珍藏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