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陌生人」在飯店房內洗澡!她搬開鏡子驚現「大黑洞」 後頭竟然還住人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ctoria Rothe)

▲房間鏡子後方的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ctoria Roth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維多利亞(Victoria Rothe)日前在臉書上,分享自己的恐怖住宿經驗,她先前與朋友回飯店時,進房間卻發現有陌生女子在房間的浴室裡洗澡,不過當下她太過慌張,直到女子衝出房間後才意識到事情的不對勁;報警之後她在房中的鏡子後方看到一條秘密通道,這才知道,原來女子就住在這條通道裡,而且順著走還能到達其他房間。

維多利亞10日時在臉書上發文,她在4日時與朋友工作完後回到飯店,不過一進自己房間她就發現有人在她的浴室裡,一開始她以為是一名清潔人員沒有特別注意,直到她看到浴室裡的女子拿著她的包包跟衣服時,她才驚覺不對勁,抓住女子劈頭就問「你用我的東西做甚麼?」

只見該名女子不斷的想解釋為什麼自己在房間內,隨後從維多利亞的包包摸出一個錢包跟塑膠袋轉身就要離開,維多利亞在震驚中還是要求女子打開袋子讓她檢查,以防財務有所損失,隨後就讓這名女子離開了。

維多利亞在慌亂之中檢視了整個房間,雖然所有的電子產品都在,不過她包包中的物品散落在床上,有護照、衣物跟藥物,當下她只覺得這名女子一定是小偷,如果她沒有回來是不是東西就都會全部被拿走;於是她跑出房門試圖找到該名女子,但卻徒勞無功,最後決定報警處理。

儘管警方來到現場檢查跟搜索,但仍然沒有找到該名女子,不放棄的維多利亞決定自己動手找犯人,在房間、窗戶全都上鎖的情況下,女子要怎麼樣才能進到房間成為她關心的問題,並將注意力移到了房內的鏡子;在她把鏡子拆下之後,竟然傻眼的發現後方有一個大洞,而且洞的後放就是一條秘密通道,在只有0.6公尺的寬度裡,竟然藏有枕頭、毯子、香菸、衣服跟牙刷!

所以說,這名女子一直以來生活在房間的鏡子後方,而且通道還能到達其他房間,這代表著女子隨時隨地都能輕易地進到房間中,做想做的事情;這時維多利亞才想到,她一直以為有人在廁所吸菸所傳來的味道,源頭竟就在鏡子後面!

▼維多利亞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ctoria Rothe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ctoria Roth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