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68朵玫瑰送「全班女生」!8歲小暖男打工 只為在情人節搏女孩笑容

▲▼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8歲小暖男德魯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8歲小學生德魯(Callum Drew)從4年前開始,在每年的情人節到來時,就會將自己所存的零用錢,全數拿去買情人節禮物,送給全班的女同學!儘管德魯在今年已經交到女朋友,不過他仍堅持不懈的洗車打工賺錢,為全班68名女同學送上玫瑰花,並稱自己的女友一點也不介意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德魯從4年前開始,就會在情人節當天掏出自己的零用錢,為全班女生送上「情人節禮物」,只因為他認為「沒有一個女生該被遺棄」;他說,當他送給這些女孩禮物時,女孩們會開心到跳起來尖叫,就連他的媽媽也因為有一位那麼貼心、善解人意的兒子感到自豪。

不過今年對德魯來說很特別,因為這是他與女友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,除了班上的68名女生,他還留下錢買了另一份大禮要送女友;德魯表示,儘管他還沒告訴女友今年的計畫,但他相信女友一定會理解他,畢竟他每年都在做一樣的事情,而女友從之前就知道了!

此外,原本在奶奶花店工作賺錢的德魯,隨著奶奶的去世工作也沒了,為了能夠在每年特定的這天為女孩們做一些不一樣的事,他決定要洗車賺錢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洗了10幾輛車,同時訂單還不斷地增加當中,工時則是從每天早上的9點半到下午4點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