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要「自己來」10次! 地方媽媽「性玩具」成癮自嘲:交不到男友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tsyboudoiruk )

▲單親媽媽唐寧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tsyboudoiru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8歲的英國單親媽媽唐寧斯(Elysia Downings)聲稱自己從13歲開始,就性慾非常的強,常常藉由家中的小物品為生理帶來高潮,一天最少需要自慰10次17歲時她買了人生第一個性玩具,一直到現在她在情趣用品上花費超過3000英鎊(約12萬台幣),擁有數量不容小覷的收藏品,她更稱因為自己對性玩具上癮,導致現在要找到能滿足她的男人「非常困難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唐寧斯現在是一名單身媽媽,並且已經沒有伴侶好幾年的時間了,來自英國巴克斯頓(Buxton)的她稱,從13歲起就對可以讓自己感到愉悅的小東西感興趣,以逃避當時艱難的童年,那時的她沒有性玩具,所以她會使用家中的背部按摩器、牙刷以及任何可以震動的東西。

唐寧斯在17歲時買了人生中第一個性玩具,一直到現在她用有超強大的性玩具收藏品,總金額被預估超過12萬台幣,其中最貴的一樣物品價格更高達100英鎊(約4000塊台幣);這名擁有6歲兒子的媽媽稱,在過去幾年當中她一直處於單身的狀態,因為男人無法給她像性玩具一樣的高潮。

唐寧斯更補充說,她性慾非常強,在使用性玩趣後上癮,現在要找到一名男友變得很困難,通常一天當中她可以自慰多達10次,如果她要出遠門的話,也會隨身攜帶一個較小型、好攜帶的玩具;如過沒有達到高潮,她會變得喜怒無常,但使用次數越多,就會變得越依賴,這感覺就像是抽菸成癮一樣。

報導中指出,唐寧斯在利用性玩具滿足個人生活之餘,更將這股「熱情」提升了一個層次,現在她成立了一個銷售網站,販售情趣內衣跟玩具,並稱「自慰是必需品,這些商品都經過精心挑選,以幫助顧客實現自慰跟自我發現之旅」,她將在情人節當天把自己標價為225英鎊(約9千塊台幣)的性玩具,以供大家競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