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919三機首次同框迎新春 逾1700人春節期間堅守生產線

▲▼C919三機首次同框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▲C919三機首次同框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當許多人在快樂過春節時,中國商用飛機公司已經出動許多幹部和員工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。據悉,浦東基地在春節期間就出現了C919大型客機三機齊聚廠房的畫面,102、103、104架機三種研製階段同框亮相;初四至初六間則有超過1700人次堅守生產線,希望可減輕假期結束後的工作負擔。

▲▼C919三機首次同框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些一線研製人員有的忙零件加工,有的忙改裝交付或是忙工裝生產、現場保障等。中國商飛公司黨委書記、董事長賀東風表示,新一年裡公司型號任務艱巨,必須以黨建為引領,推動大飛機事業安全發展、高品質發展,「新年好,為你們感動!為你們加油!」

中國商飛總經理趙越讓6日看望慰問職員時說,「廣大幹部職工堅守崗位,保障航班安全順暢運行,守護了萬千旅客的平安團圓路,希望大家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飛機事業重要指示精神,持續優化改進,高度重視安全,加強對安全風險的防範和管控。」

▼前線人員在春節期間趕工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▲▼C919三機首次同框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中國民航局透露,C919大型客機將在2020年底取得適航證,在2021年向用戶交付第一架飛機投入商業運營,迄今共接到來自28家客戶的815架訂單;這架客機的研製使中國航空製造業上下游產業得到快速發展,產業集群加速成型,整個市場規模將在兆元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