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飲料要女鵝「跟阿姨88」!她心碎OS:我才20歲… 天使小女孩11字萌翻

▲▼女性,正妹,上班族,辦公室,工作,加班,過勞,崩潰,壓力,用電腦,打字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年輕女孩若被叫阿姨,心中難免會不滿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爸媽帶小孩出門時,若看到超過一定年紀的女孩,都會讓孩子喊對方「阿姨」,讓年輕女生很不爽。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女網友表示,她最近染髮又燙捲,某天上班遇到一位媽媽買完飲料後,就叫女兒「跟阿姨掰掰」,讓原PO瞬間想翻桌。沒想到下一秒小女孩蹦出超天使的一句話,秒融化原PO的心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她最近染了髮、髮尾燙了捲,有天上班負責櫃台時,遇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女孩來買飲料。對方結帳點完餐後就到等候區玩手機,原PO看到妹妹在店裡跑來跑去,便開口提醒「妹妹小心一點唷!不能跑來跑去,這樣跌倒會受傷唷~」小女孩也乖巧回應「好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一下子後,女客人聽到做好了,便拿了飲料說謝謝,還跟女兒說「妹妹,跟阿姨掰掰!」原PO忍不住在心中翻桌「我也才20歲,什麼阿姨!」但身為店員,這時就是應該笑笑送客人離開,不可以回嘴客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親子,母子,爸媽,媽媽,小孩,小朋友,兒子,親情,家人,家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嘴巴甜的小朋友很討人喜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沒想到,下一秒小女孩竟然化身小天使,蹦出一句話「媽媽,那不是阿姨,是姐姐啦!」11個字讓原PO直呼「突然覺得小孩都比媽媽聰明了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都笑翻「這孩子很會」、「根本是天使」、「這孩子不簡單」、「有沒有瞬間感動到想給他多幾勺珍珠幾勺椰果」、「這小孩有前途啊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「被老化」的經驗,「我只有遇過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大概五六歲的小女生,媽媽叫小女生要說阿姨好,那個女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當時我才國中啊!還穿校服啊」、「我穿高中運動服的時候也被叫過阿姨,整個傻眼」、「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來結帳,小小孩被父母放在車籃裡。爸爸:『妹妹想給姊姊結帳啊』,媽媽:『妹妹快下來,要給阿姨結帳了』。然後我就看著媽媽叫我阿姨,爸爸叫我姊姊的畫面。真的只有女人會把女人叫老」。

其中最慘的,莫過於一名女網友小六時的故事,「在我小六的時候,有一天放學跟媽媽去肯德基吃午餐,遇到一個阿嬤帶著他的孫女,阿嬤看到我就跟他孫女說『妹妹呀~快說阿姨好』,然後孫女就說:『阿姨好』我:『…』。嗚嗚嗚為什麼我沒有遇到聰明的妹妹,而且妹妹…我跟你同一間國小呀!只是我穿著運動服你穿制服耶(崩潰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