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萌兒照破萬讚!父開祭品「換po我的肌肉」神同步…萬人驚喊:想看媽媽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父子!一名爸爸在臉書上PO出萌兒的肌肉照,超級可愛,他「發祭品」表示,如果兒子的照片滿1萬讚,他就要張貼自己的肌肉照。果然,沒多久後兒子照有1萬3000人按讚,他也說到做到,張貼了自己的肌肉照,網友們紛紛崩潰留言:「天啊啊啊啊啊!」

▲父子神同步!網友看到真相後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父子神同步!網友看到真相後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兒子的萌照,只見可愛的兒子全身光溜溜躺著,一手抓住自己的腳,看起來相當逗趣。他在內容寫,「我先Po我兒子的肌肉照,滿一萬讚換Po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網友還真的買單,紛紛大方按讚,兒子的萌照也突破了1萬3000人按讚。這名爸爸也說到做到,兌現當初的承諾,翌日就在社團內張貼自己的肌肉照。

爸爸超級霸氣,直接po自己的全裸照,而且「神同步」兒子的姿勢,還巧妙利用紅包袋遮住重點部位,上面更寫著:「爆系新年快樂。」

不過網友們看到真相後都崩潰了,超過1萬9000人按讚、1360人蓋樓紛紛留言吶喊:「誰按讚的啦」、「哈哈哈哈哈」、「警察先生,就是他」、「最強老爸」、「爸爸的不蘇胡,可以換媽媽的嗎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還是孩子的比較好看啦」、「勇氣可嘉」、「我的眼睛啊啊啊」、「就不能像我一樣留言看兒子就好嗎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新年快樂,好搞笑多肉的老爸」、「信守諾言,兒子沒偷生。新年快樂」、「怎麼可以拿兒子出來騙讚」、「這則破萬,就換媽媽的」、「不用這麼負責也沒關係的」、「說好的肌肉呢」、「我剛吃晚餐欸」、「不是說好收回讚嗎?到底是誰那麽不合群的啊」、「這個對焦對的好啊」、「第二張拳頭都硬了」。

▲父子神同步!網友看到真相後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父子神同步!網友看到真相後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