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參拜聞華航罷工 撥髮笑回「兩個字」

▲▼蔡英文參拜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參拜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影響春節疏運,目前交通部長已協調雙方於9日進行協調座談,盼能維護消費者權益,而總統蔡英文8日參拜行程中,面對媒體詢問華航罷工看法,蔡英文僅微笑說聲謝謝,隨後繼續參拜流程。

蔡英文早上10點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,並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參拜,現場民眾擠滿廟前廣場,大聲呼喊「總統好」,當蔡英文站好定點要參拜的同時,媒體詢問對華航罷工的看法,蔡英文撥髮微笑看著媒體,最後僅表示「謝謝」,隨即進入廟內拜拜。

目前,交通部表示,勞資雙方協調後,已敲定9日下午3時,於交通部展開座談,資方將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代表,勞方將由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代表,另也將邀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出席。

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表示,雖然華航提出的對應沒有很明確,但的確還有空間討論,也有請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要求華航提出更完整的回覆,「準備充分再來談」,她也透露目前已收到超過200份機師檢定證,證明同仁對罷工的響應是相當熱烈的。

▲▼華航機師、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華航機師、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