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女誆稱老父生病住院騙20萬 經紀人識破撂人海K逼簽本票

▲▼警方因應選前淨化治安,安排一周連續舉辦擴大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酒女誆稱父親開刀騙經紀人20萬,遭識破後慘遭痛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圖與當事人無關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酒店女子因缺錢找上酒店經紀,表示希望商借父親住院費,並願意到酒店上班,但卻反咬對方逼簽本票,還被3人狂毆,但檢方深入追查發現女子說謊,依傷害罪起訴經紀等3人,法院審理雙方達成和解趙女撤告,最後對3人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1名年約20歲的趙姓酒店女子,2016年找上李姓酒店經紀,哭訴父親開到住院需要藥費,於是開口借了20萬元,李姓經紀發現趙女父親根本沒有住院,氣不過找女子討債。

▲▼警方因應選前淨化治安,安排一周連續舉辦擴大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李男找來2人到趙女的租屋處討債,但趙根本付不出錢來,於是3人要其簽下30萬本票負責,還聯手海扁趙女,趙女全身傷痕累累,趁機逃離租屋處向警方報案,氣得對3人提出告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但檢方找來李男等人問話時,李說因被趙女已父親生病誆騙20萬元,擔心對方付不出錢先借他,但發現趙女騙人又不願還錢,才會請趙簽下本票負責,對於打人一事則不願多說。

但檢察官調查後,對於逼簽本票一事,將李男處分不起訴,但因趙女報案時全身傷,認定3人有動手毆打趙女,最後依傷害罪嫌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婦人迷失北市街頭 大甲媽帽子「循線」助回家路

32年房產要被人家繼承? 這種老梗差點騙到130萬

快訊/年初二「6少年揪團」鶯歌河堤戲水 1人溺水無呼吸心跳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