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猖狂!4屁孩東區酒店整夜狂歡 續攤竟是行政院前開槍...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行政院30日上午7時許驚傳槍響,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拾獲彈殼一枚,而掌握監視器發現犯案車輛,隨即在萬華逮捕涉案的4名少年,4人辯稱在酒店喝到早上,開車行經行政院在玩槍造成誤擊釀禍。

▲▼行政院槍擊證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車主是20多歲的施姓男子,30日當天與誤擊的20多歲簡姓友人以及2名好友,前往東區某酒店狂歡作樂,直到早上離開酒店後,開車行經行政院,4人竟在車上玩槍造成誤擊,彈殼也當場掉在現場。

▲▼行政院槍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4屁孩酒店狂歡整夜,續攤竟是到行政院開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最後以車追人,在萬華4人合租的房子內找到4人,目前也將4人帶回偵訊,另外槍枝部分也由警方帶回鑑驗殺傷力,訊後也依照恐嚇公眾罪嫌送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驚!行政院大門口槍響嫌犯逃逸 蘇貞昌:警方處理中

快訊/行政院大門口驚傳槍響 轄區警方帶回一枚彈殼鑑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