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玩太嗨!4屁孩行政院前開槍「驚逃躲旅社」 訊後全獲保

▲▼行政院槍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行政院門口、忠孝東路慢車道處發現彈殼1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30日上午7時許驚傳槍響,現場還遺落彈殼一枚,警方掌握監視器畫面,立即將涉案的簡姓、曾姓、吳姓、施姓4名男子逮捕歸案,發現4年紀相當輕,皆為22、23歲;檢方表示,雖然4嫌供稱是玩「玩具槍」無心誤觸板機;但檢方認為4人供詞避重就輕,訊後諭令簡、曾2人以5萬元交保,吳、施則以3萬元交保。

警方表示,駐守行政院的保六警方30日上午聽聞槍響,隨後還在忠孝東路車道上拾獲彈殼1枚,驚覺維安危機嚴重,立即著手調查偵辦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車輛為施姓男子所有,並於5個小時後在萬華將4名嫌犯全數逮捕歸案。

4嫌供稱,30日凌晨一行人到東區酒店狂歡,清晨時分由施男駕車準備返回萬華區住家,但車內的簡姓男子玩瘋了,把玩玩具槍枝之餘,還搖下車窗將槍口朝外,結果不慎誤觸板機擊發,霎時槍聲震耳,4人知道闖禍後都嚇了一大跳,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得驅車在行政院附近繞了數圈,最後決定家也不回了,隨意在萬華區投宿旅社躲避,但仍是被警方查獲。

雖然4人強調槍枝是「玩具槍」,但警方卻相當疑惑,原本應是裝填BB彈的玩具槍枝,為何會留下彈殼?進一步追查後才發現,彈殼內並無火藥痕跡,研判應是道具彈殼。稍早4人在偵訊後已遭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,但檢方在複訊後認為4嫌言詞閃爍,供詞避重就輕、仍有漏洞,諭令4嫌分別以3萬元、5萬元交保候傳,全案仍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▼4嫌供稱所持槍枝為玩具槍,因把玩不慎才會擊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行政院槍擊證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