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!車驚險拋錨路中央 警伸援手「推一把」

▲▼推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警方發現車子拋錨影響交通,趕忙上前協助將車推到安全處請拖車拖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一名康姓男子開著自己的小客車,行經台北市水源路附近時突然拋錨,整台車就這樣停在馬路中間,導致現場一度回堵塞車。附近警員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心,原來是康男出發前忘了加油,緊急「推了一把」協助康男將車推往安全的地方,並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救援,也排除了道路交通問題。

康姓駕駛因車子忘記加油而拋錨,一時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,且後頭又大排長龍,一洪姓警員見狀立即協助通知拖吊車,而為保用路人安全,拖吊車抵達前,自己捲起袖子,協助將車子推到水源路、師大路轉角安全之處,等待車子平安、順利拖離。

▲▼推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中正第二分局肯定值勤警員的愛心、耐心,並能以「同理心」處理,秉持著「民眾的小事」就是「警察的大事」,有效發揮為民服務的決心,另也強調將持續加強宣導「行車上路務必檢查車輛狀況」,以維道路安全、行車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