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率隊拍賀歲片 期許2019治安一把罩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中山分局在春節前夕,由分局長率領內、外勤主管於著名景點花博公園拍攝賀歲影片,結合治安、交通、為民服務各項宣導作為,傳遞市民警察在年節期間提供服務不間斷,另外也展現警察於過年期間仍堅守崗位,守護市民安全的決心。

▲▼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率領各單位主管在花博拍賀歲片,並現場做起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率領各單位主管在花博拍賀歲片,並現場做起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中山分局警方表示,從28日開始至2月11日,共計15天內,除提供舉家外出住家安全維護、結合民力服務社區針對各大金融機構、賣場提供防搶、防竊安全維護及犯罪預防宣導,免費護鈔服務。

▲▼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率領各單位主管在花博拍賀歲片,並現場做起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翻攝畫面)

此外,也將針對春節期間年貨大街、行天宮及各商圈周邊道路加強派員進行交通疏導管制,各項治安、交通、為民服務即時訊息也都會不斷更新在中山波麗士的臉書,讓民眾掌握第一手訊息,安心過好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滿天全鋼條!曳引車載20m鋼條迴轉 小黃插入駕駛座爆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