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谷關空氣浪費錢!柯P上「眼球春晚」哀號:今天來的是郭子乾

▲柯文哲上眼球中央電視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柯文哲上眼球中央電視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農曆新年和網紅合作,4日除夕夜播出他上「眼球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」節目。柯文哲上惡搞春晚節目看魔術、玩猜燈謎,面對網紅頻出招,差點招架不住,他直接哀號求饒,「我堅持今天來的是郭子乾,不是柯文哲!」

眼球中央電視台以諷刺時事聞名,柯文哲挑戰上其惡搞春晚節目,被網友大讚超有種。節目一開始,視網膜等主持人頻頻超酸諷刺時事,讓柯文哲一下尷尬笑、一下一頭霧水,招牌「柯P笑翻」表情也不時出現。

其中魔術師吳何點名柯文哲上台玩互動式魔術,他一上台就哀號,「我堅持今天來的是郭子乾,不是柯文哲!」吳何一開始先拿出一瓶「谷關空氣」假裝要變魔術,柯文哲聽到谷關空氣售價,忍不住開嗆「喔!浪費國家的錢真是的...」話一出台下觀眾熱烈歡呼。

吳何接著正式在柯文哲面前玩起撲克牌,先是拿出三張寫著民主、自由、包容的撲克,接著再拿出四張分別寫著陸客不來、武力侵略、反分裂法、買走朋友的牌,最後讓「民主、自由、包容」等三張牌被「吃掉」,讓柯文哲看傻眼。隨後,吳何再秀一手,把撲克牌分別變成藍、綠、白、紅,暗喻政治色彩,最後再稱台灣可以有多元價值,把手中撲克變成友善婚姻的彩色,台下一片歡呼,柯文哲則是露出招牌「柯P抓頭」,超好奇魔術怎麼變成的。

柯文哲也在節目中大玩猜燈謎,只是他的高智商似乎這次沒有發揮作用,面對各種搞怪題目,柯文哲大嘆,「我要用我的名言,愚人的問題、智者沒辦法回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