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「野生高嘉瑜」!回家當一日店員哭喊:沒人光顧

▲高嘉瑜家開百貨行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家開百貨行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連2屆連任選舉都拿下該選區最高票,選後臉書粉絲數更突破21萬,一舉晉升成政治網紅,她還自嘲是「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」。擁有高人氣的高嘉瑜趁著過年回家當「一日店員」,沒想到卻「沒人光顧」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搞笑貼廣告。

高嘉瑜人氣超高,走到哪都能吸引滿滿人潮,年前發送春聯,才剛推出就被搶光,就連推出LINE貼圖都一舉衝上第一名。超夯的高嘉瑜這次卻遇上難題,她4日在臉書貼文,「除夕回家擔任一日店員,但是都沒人來光顧。棉被、床單、內衣、化妝品等百貨用品都有喔。」文中附上「哭哭圖、拜託圖」,最後還貼上店面地址。

擔任台北市議員的高嘉瑜,其實家裡開的是百貨行,她選前跟民嘴周玉蔻槓上時就曾在政論節目自爆,「我們家在基隆開百貨行,然後周玉蔻不只一次說,我們家在包工程程或者什麼…」這次擺脫嚴肅話題,以趣味貼文讓自家百貨行再次受到注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